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力电容器如何选择更可靠

电力电容器如何选择更可靠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电力电容器在市场上的销售比例是很高的,而对于诸多的消费者来说,在选购的时候会十分盲目。无法确保所选购的电容器品质,为了让大家能够精准的选择到高品质的电容器,接下来就来分享一下电力电容器究竟该如何选择才更为可靠吧。

选择有授权的代理商

目前为止,销售电力电容器的品牌代理商居多。对于这些代理商的选择来说,必须要能够选择有授权的才可。这样可以避免购买到假冒伪劣的产品。比如当下网络中的颖特新网就是行业中诸多品牌的授权代理,不妨可以参考一下。

外观是否完整

在选购电力电容器的时候选定品牌以及代理商之后则需要注意其是否完整。包括其外观是否有损坏或者是是否有相关品牌信息介绍。包括厂址,质保卡以及合格证等是否齐全。如果厂名不全或者是产地不详细的话,最好不要选择,否则是无法保障其品质以及正品性的。

数据表示是否精准

对于电力电容器来说,其都是会有产品的数据标识的,必须要看其是否精准,误差小的往往是明智的选择。这可以通过使用专门的测量仪器来进行测量。只有符合国家相关生产标准的才是最佳的选择。

性价比的选择

在选购这类产品的时候还必须要注意性价比,不要单纯的根据价格来选择。必须要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才可。毕竟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因此单纯的根据价格选购是会影响到选购的判断能力。

电力电容器如何选择才更可靠呢?通过以上的相关介绍,大家是否有所了解了?那么不妨可以根据以上这些角度来进行选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