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cbb电容器类别与优势解析

cbb电容器类别与优势解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8

cbb电容器包括的型号有很多种,而对于不同的型号来说,其都有一定的优势存在。对于采购人员来说,在采购的过程中需要针对性的进行了解。掌握其不同的类型以及各种型号的优势,更便于直接选购适合的电容器。

cbb电容器

CBB19金属化聚丙烯膜圆轴向电容器——其主要是以金属化聚丙烯莫作为介质以及电极的。不仅具有较强的可靠性,而且还有优良的电性能,其采用阻燃胶带以及环氧树脂进行密封包装。而且体积较小,容量大,还具有一定的耐高温的性能,因此常常被应用在家用电器以及诸多的精密仪器当中。

CBB20金属化聚丙烯膜扁轴向电容器——其经常被应用于音响系统分频线路当中。虽然与cbb19型号不同,但是采用的介质是相同的,而且其性能也是相同的,都有着相同的优点。

CBB22金属化聚丙烯膜直流电容器——经常被应用在节能灯以及电子整流器中。其采用阻燃绝缘材料进行包装,并且还有外包,常见的使用范围包括电视机以及诸多的家用电器,能够达到降压以及直流脉动的作用。

CBB60交流电机电容器——是属于体积较小,重量轻而且成本低的类型。这类的电容器往往适用于频率在50HZ的电流中,能够使得单向电动机达到起动和允准的作用。

cbb电容器其实包括的型号还有很多种,而对于其综合的特点来说,其实就是具有无极性,而且绝缘阻抗较高,并且其介质的损耗较小。通常来说,其介电常数较高,但是容量却很大,并且有很强的稳定性以及耐温度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