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容器生产厂专业人员介绍电容的分类

电容器生产厂专业人员介绍电容的分类

关键字:电容分类 电容器的种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

电子元器件不仅成为了当下诸多电子产品的关键,而且对于大型的电子设备也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电子元器件中的电容,其作用是人尽皆知的,而电容由于能够在不同的环境下发挥性能,所以有很多不同的分类。今天电容器生产厂专业人员就来介绍一下电容的分类。

电容是一种我们经常使用到的电子元件,电容器是一种能储存电荷的容器.它是由两片*得较近的金属片,中间再隔以绝缘物质而组成的。电容包括的类型有很多种,第一种就是纸介电容,这是采用两片金属箔做电极,夹在极薄的电容纸中,卷成圆柱形或者扁柱形芯子,然后密封在金属壳或者绝缘材料(如火漆、陶瓷、玻璃釉等)壳中制成。它的特点是体积较小,容量可以做得较大。但是有固有电感和损耗都比较大,用于低频比较合适。

其次则是云母电容,用金属箔或者在云母片上喷涂银层做电极板,极板和云母一层一层叠合后,再压铸在胶木粉或封固在环氧树脂中制成。它的特点是介质损耗小,绝缘电阻大、温度系数小,适宜用于高频电路。

而薄膜电容也是最常见的电容之一,结构和纸介电容相同,介质是涤纶或者聚苯乙烯。涤纶薄膜电容,介电常数较高,体积小,容量大,稳定性较好,适宜做旁路电容。

金属化纸介电容则结构和纸介电容基本相同。它是在电容器纸上覆上一层金属膜来代替金属箔,体积小,容量较大,一般用在低频电路中。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还有很多不同的类型,陶瓷电容也是其中之一。用陶瓷做介质,在陶瓷基体两面喷涂银层,然后烧成银质薄膜做极板制成。它的特点是体积小,耐热性好、损耗小、绝缘电阻高,但容量小,适宜用于高频电路。

电容器生产厂专业人员表示,对于电容的分类来说,所依据的不同,所形成的分类是不同的。除了这些之外,还包括可变电容以及其他类型的电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3-0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