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铝电解电容封装大小与价格的关系

铝电解电容封装大小与价格的关系

关键字:电容封装 铝电解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1

铝电解电容是一种承载液体电解质的电容,在插入弯曲的铝作为正极的时候形成铝电解电容。当然,其还是需要通过一定处理才能使得正极片上形成氧化膜介质。相对来说,这样的电容器不仅容量大,而且还有正负极性。那么铝电解电容封装大小与价格是否有关系呢?

大家都知道,铝电解电容封装有很多不同的方式。而且根据不同规格尺寸对于封装的方式选择也会有所不同。必须要选择适合的封装才能够确保对电容的保护措施,避免在运输过程中导致出现对电容的损坏。而选择合适的封装第一要看你的PCB空间,是不是可以放下这个器件。

通常来说,最为常见的几种封装为:0.01uF可能的封装有0603、0805;10uF的封装有3216、3528、0805;100uF的有7343;320pF封装:0603或0805。

一般来说,封装大的器件会比较便宜,小封装的器件因为加工进度要高一点,有可能会贵一点,然后封装大的电容耐压值会比封装小的同容量电容耐压值高,这些都是要根据你实际的需要来选择的,另外,小封装的元器件对贴装要求会高一点,比如SMT机器的精度。如手机里面的电路板,因为空间有限,工作电压低,就可以选用0402的电阻和电容,而大容量的钽电容就多为3216等等大的封装。

因此对于铝电解电容封装大小与价格是有一定关系的。相对来说,小封装对于元器件的诸多因素要求会更多,所以相对来说价格也会较高一些。反之则价格会较低一些,所以在选择封装形式的时候需要根据实际的需求来选择封装方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