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解电容工厂解析如何延长电容器的使用寿命

电解电容工厂解析如何延长电容器的使用寿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6

电容品质再强也是有使用寿命的,因此对于电容的使用必须要注意很多细节,才能确保延长电容器的使用寿命。为了帮助更多使用厂商延长电容的使用寿命,接下来电解电容工厂就来解析一下如何保障和延长电容器的使用寿命。

电解电容工厂专家表示,首先需要正确投用保护,定期校验保护的可靠性,以及对电容器组校验工作规范化。如对电容器的电容量和熔断器的检查,每个月不少于一次,在一年内要测量电容器的损耗角正切值二、三次,目的是检查电容器的可靠性。

其次则是要加强对电容器组的巡检,实行一小时一巡检、二小时一记录参数制。发现电容器外壳渗漏油、膨胀鼓肚、电流超过电容器额定电流1. 3倍、电网电压超过额定电压1. 1倍、环境温度超过额定值等情况,要将电容器退出运行检修。

同时还需要加强对电容器的维护保养。保持电容器套管表面、电容器外壳、置放电容器的铁架子、接触器及电抗器的清洁;夏季要对电容器采取冷却降温措施等。并且一切按操作流程进行,禁止电容器带电合闸以及频繁投切,开关跳闸后不准强送电、熔丝熔断后原因不清不准更换熔丝等。

电解电容工厂专家认为,对于电容器的使用寿命来说,能够做到以上几点,就可以使得电容器的使用寿命达到最高,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助力相关企业的收益增加。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