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薄膜电容品牌详解 品牌选择至关重要

薄膜电容品牌详解 品牌选择至关重要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对于电容这样的电子元器件来说,品质决定着电子产品的品质以及使用寿命。因此选择品牌产品是至关重要的。那么对于薄膜电容品牌来说有哪些呢?

对于薄膜电容品牌来说,不得不说是有一定级别划分的。不同级别的品牌其可靠性以及品质也是不同的。首先来说一下顶级品牌,在诸多的薄膜电容品牌中,Nichicon(日本尼吉康、蓝宝石)可谓是顶级品牌。日本尼吉康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的京都市,是专业从事各类电容器、开关电源、汽车电子回路等系列产品的开发和制造的巨头公司。目前,尼吉康在全球共有15家制造企业,其中4家在中国地区:天津、无锡、苏州、宿迁。

2011年1月21日尼吉康集团和宿迁市政府签约,成立了尼吉康电子(宿迁)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进入苏宿工业园区的日本企业。公司总投资2亿美元,占地248亩。主要产品为机能性高分子铝电解固体电容器和铝电解电容器两大类。

此外还包括WIMA(德国威马--音响专用电容)和ICEL(意大利)以及EPCOS(爱普科斯)。爱普科斯总部在德国慕尼黑,前身是西门子松下有限公司,是依托德国西门子公司在工业电子和日本松下公司在消费品电子上的优势于1989年在德国慕尼黑成立的。1999年10月,西门子松下被更名为EPCOS,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之一。2009年10月1日TDK公司将核心业务之一的无源电子元件业务独立出来,在日本成立了TDK-EPC公司。EPCOS集团及其附属机构的业务也已并入新公司,TDK和EPCOS将相互补充,各自增强其市场地位,同时促进原先未充分开发的市场增长。

而一线品牌则包括日本日精,日本松下以及威世和日本岗谷,菲利浦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日精,日精株式会社,成立于1942年日本爱知县,由锁线装订机制造开始,发展到今天,日精已经成为日本最著名小型齿轮减速电机的专业制造商之一,产品涵盖减速电机、压铸件、马达及驱动器等产品,产品具有易安装、体积小、高效节省、长寿命、低噪音以及保养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医疗器械、工业传动等传动器材领域。日精现已取得ISO 9001及ISO 14001认证,中国CCC电机认证,美国UL电气认证,欧洲CE认证,加拿大CSA认证及德国TUV认证,产品行销世界各地。

以上这些就是薄膜电容品牌,这些电容品牌在世界领域中都是具有一定实力的品牌。无论是从加工技术还是使用寿命或者是售后服务的角度来说,都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