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子元器件行业:重点关注芯片国产化及智能驾驶

电子元器件行业:重点关注芯片国产化及智能驾驶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本周两大事件对行业影响较大,AlphaGo与李世石的围棋人机对战刷屏,是人工智能行业历史重大的一周,激起对人工智能行业的热烈讨论,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迅速,将对未来三十年全球的科技行业趋势走向起重大推进作用,“大数据+云+深度学习+芯片算法”将改变科技业态,从人机围棋中我们更加兴奋的看到人工智能与行业的充分结合带来的无限未来想象空间,而基于人工智能与智能终端的天然连接将改变我们未来的生活方式,人工智能的落地也需要与行业的紧密结合,预期基于人工智能的无人驾驶、智能硬件、机器人、VR将持续取得重大突破!而上周中兴事件将加速信息产业国产化进程,尤其是上游关键环节,高端芯片仍然是我国信息产业必须突破的“咽喉”环节,积极从全产业链优质资源再分配,加强全球并购及自主创新,龙头公司值得关注!

围棋大战全球瞩目,基于多影响因子条件下的类人类神经网络模拟的人工智能更具挑战性,人工智能+行业落地前景无限,无人驾驶要求更多,随时处理多因子事件。中兴事件加速信息产业国产化进程,尤其是芯片国产化加速发展。此次美国以违反美国出口管制法规为由将中兴通讯公司等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限制中兴在美国的供应商向中兴出口产品。加速芯片国产化,预期后续政策支持力度将持续加大,龙头充分受益。重点关注全志科技、振华科技、同方国芯、中科创达、三毛派神、杨杰科技、三安光电等行业龙头。

关注股票组合智能汽车组合:兴民钢圈、全志科技、先导智能、南洋科技、江海股份、华工科技、大唐电信

芯片组合:全志科技、振华科技、同方国芯、中科创达、三毛派神、杨杰科技、三安光电等行业龙头。

安防运营:大华股份、中安消(停牌)

虚拟现实组合:歌尔声学、水晶光电、中茵股份、福晶科技和汉麻产业等;准白马:信维通信

军工电子标的:振华科技

上周市场回顾:电子板块上周跌0.24%,跑赢沪深300指数2.20个百分点,年初以来累计上涨-28.70%,跑输沪深300指数9.60个百分点。

上周子行业中半导体、元件、光学光电子、其他电子、电子制造涨跌幅分别为-1.25%、2.81%、-1.11%、1.44%、-1.27%。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