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风华高科陆资收购光颉首张门票到手

风华高科陆资收购光颉首张门票到手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中国大陆广东风华高新科技(简称风华高科)公开收购被动组件芯片电阻厂光颉案,昨(29)日获经济部投审会审查通过,拿到完成收购案的第一张门票。光颉强调,收购案还要经证券主管机关审查,若风华高科未在核准函有效期间申报公开收购,收购案将无法进行。

风华高科是在9月22日向光颉发出公开收购邀请,拟以每股29.8元收购最高40%股权,收购规模近14亿元,持股约17%的大股东光磊已率先表态参与应卖,国巨转投资的铝质电解电容厂智宝亦倾向参与应卖,另一大股东泰铭则暂时持保留态度。

虽然陆资入股台厂必须通过投审会审查,但因被动组件原就在开放陆资投资之列,原本市场就预期风华高科入股光颉案应会过关。不过时值总统大选,加上紫光集团入股台厂风波,一度传出投审会对敏感的陆资入股台湾电子业个案,有放缓审查脚步迹象,直到昨日光颉才公告已获投审会审查通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