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宏达电当心!苹果传购并 Imagination 暴露进军 VR 野心

宏达电当心!苹果传购并 Imagination 暴露进军 VR 野心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宏达电 Vive 虽然成功在虚拟设备(VR)市场抢下滩头堡,但英国绘图芯片商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周二传出有望被苹果购并消息,显示苹果正为进军虚拟设备招兵买马,宏达电有必要提早做准备因应。

iPhone 招牌 A 系列移动设备处理器为苹果自行设计,成功建立与 Android 阵营硬件的差异化,后来更证明是 iPhone 长期垄占高端手机市场的主因之一。对于苹果想把绘图芯片(GPU)收归自制,市场传闻也早已沸沸扬扬。尽管苹果事后否认有购并 Imagination 计划,但坦承双方有过对话,证实苹果正在加速在这方面的努力。

由于 VR 设备比手机更重强调绘图运算能力,依循过去成功经验,如果苹果真想跨足 VR 市场,绘图芯片收归自制势在必行,透过购并达成目的是可能手段之一。

除此之外,今年被称做 VR 元年,三星、宏达电与 Sony 等众家国际品牌手机厂都有相关产品发布,目前独缺苹果,这也可以解释为何苹果绘图芯片自制的脚步加快。

Imagination 旗下 PowerVR 芯片产品线,名声享誉业界,应是被苹果看上的主因。事实上,苹果 2008 年就已入股 Imagination,隔年持股比重还从 3.6% 提升至逾 9.5%,可见两者合作关系之紧密。将 Imagination 纳入旗下,绝对有助于苹果进军 VR 市场的时程。(Phonearena.com)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