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火炬牌独石电容品质值得信赖吗

火炬牌独石电容品质值得信赖吗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7

任何产品的品牌都是很多的,在这个追求创业的时代中,逐渐呈现出了诸多的产品品牌。而在电容这类产品生产品牌中,有一些品牌凭借着生产技术成为了行业的领军者。而火炬就是电容品牌中的引领者。那么这个引领品牌是否值得信赖呢?接下来就通过对火炬牌独石电容的相关分析,让大家对其品质有一定的了解。

自2006年以来公司被评选为全国598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同年,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为表彰公司为我国首次空间对接任务运载火箭发射成功做出贡献,向公司颁发了“神箭”荣誉奖牌。

火炬牌产品分为两类,1类:谐振回路、高频耦合、高频放大器、低噪音电路、高频旁路以及要求低损耗、电容量高稳定和绝缘电阻高的电路。2类:电源滤波、旁路、低频耦合电路或对损耗和电容量稳定要求不高的电路。并且以技术领先、质量可靠而广泛的应用于通讯设备、工业控制设备、精密仪表仪器、医疗设备、石油勘探设备等民用高端领域。

火炬电子一直专注陶瓷电容器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工作,素有“电容专家”之美誉。火炬牌产品以技术领先质量可靠而广泛的应用于通讯设备、工业控制设备、精密仪表仪器、医疗设备、石油勘探设备等民用高端领域。自2006年以来,火炬牌产品开始进入航天、航空、舰船兵器等国防重点工程领域,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仅如此,火炬牌独石电容还拥有众多的合作伙伴,与国内多家大学、研究所合作从事技术开发与项目合作。国家经贸委、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授予“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火炬牌独石电容的品质相对来说是比较可靠的,毕竟其拥有较强的实力,而且还与诸多实力部门进行合作研发,对于电容产业的发展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