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独石电容与贴片电容哪个应用更广泛

独石电容与贴片电容哪个应用更广泛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8

高科技产品之所以拥有当下的辉煌成就,关键就在于不断的发展与研究。就拿电容来说,最初的电容往往是比较笨重,体积较大,性能较低的。但是随着高科技产品以及人类对产品的要求逐渐提升,因此越来越多的品牌以及相关部门深入研究和开发。当下应用较多的则是独石电容与贴片电容。那么相对来说,两者哪个应用范围更广泛呢?

贴片电容

从专业角度来说,独石电容实际也叫集成夹角,因为独石电容里面实际就是一颗SMD贴片电容。在某些电路设计中,为解决不使用SMD贴片电容而特别把贴片加工成有引脚的DIP电容,而这种电容便称作"集成夹角"即"独石电容"。

而瓷片电容就是一般的陶瓷电容,陶瓷电容器采用钛酸钡、钛酸锶等高介电常数的陶瓷材料作为电介质,在电介质的表面印刷电极浆料,经低温烧结制成。陶瓷电容器的外形以片式居多,也有管形、圆片形等形状。而SMD贴片电容即集层陶瓷电容,从字面上解释就是:陶瓷电容的缩小化,多层化的制作工艺。从陶瓷电容演变而来,尺寸有:0201,0402,0603,0805,1206...进而,独石电容又是从集层陶瓷电容演变而来。

独石电容电容量大、体积小、可靠性高、电容量稳定,耐高温耐湿性好等。陶瓷电容体积大,电压高,稳定性相对差些。

由于独石电容与贴片电容有一定的差别,但是应用范围都是十分广泛的。不过,从当下的需求来说,对于贴片电容的需求会更大一些,毕竟现如今很多电子产品都讲究便捷,所以这类电容更能够满足当下社会的需求,应用范围也会更广泛一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