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三星 S7 有第 3 款?传搭载联发科 helio X20 / X25 芯片

三星 S7 有第 3 款?传搭载联发科 helio X20 / X25 芯片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三星 Galaxy S7 按照处理器区分,有 Exynos 8890 和骁龙 820 两种版本,但近期在 GeekBench 数据库赫然发现 S7 还有第 3 种版本将推出,可能搭载联发科芯片。

据 Phonearena.com 报导,第 3 版 S7 开发代号为 SM-G930W8,按往例,SM-930 指的就是 Galaxy S7 手机,而 W 为加拿大的区码。GeekBench 数据库显示,SM-930W8 采用的是联发科十核心曦力(helio)X20 或更高端 X25 芯片,这两款芯片架构基本上大同小异,差别在于 X25 的处理时脉更高。

测试数据显示,helio X20 效能稍稍逊于三星自家生产的 Exynos 8890 芯片,但 helio X25 则差不多可与之平起平坐。不过由于数据有限,实际效能评比还要等到手机问世后才能确认。

除此之外,目前也无法确定手机出自于三星之手,因此不排除有造假的可能。据联发科表示,第一款搭载 helio X20 芯片手机将在 4 月左右出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