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车载用晶体谐振器

村田车载用晶体谐振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用高品质的晶体谐振器对汽车的高级安全行驶技术做出贡献

在汽车技术中备受瞩目的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离开电子元器件就无法成立。对于小型化的高速、高精度电控单元,村田的小型、高速、高品质的晶体谐振器是最适宜的产品。

晶体谐振器HCRXRCGB-F-A系列虽然是2.0×1.6mm尺寸的小型产品,但在世界上是首次使用了现有晶体谐振器所无的独家封装技术,品质、生产率和性价比都十分优秀。其频率覆盖24MHz到48MHz。村田将石英晶体坯料进行了优化设计,将在汽车的普通工作温度(-40至+125℃)下的频率公差缩小到最小±35ppm,使其可以满足以太网等新一代车载局域网和图像处理ECU的要求。此外,产品还符合车载电子部件的可靠性测试规范AEC-Q200,并且满足RoHS/ELV指令的要求。

体谐振器HCR XRCGB-F-A系列 2.0×1.6 mm尺寸

体谐振器HCR XRCGB-F-A系列2.0×1.6 mm尺寸

XRCGB-F-A系列采用了在村田的陶瓷振荡子CERALOCK上使用的独家非气密封装“Cap Chip”构造。这虽是在陶瓷单层基板上将金属帽用树脂封装的简单构造,但因为集结了在陶瓷上积累的生产技术能力和品质管理经验,所以成品的晶体谐振器既经济品质又高。普通晶体谐振器用专用的陶瓷封装进行高气密性的封装,但如果有微少的水分残留就可能造成特性不稳定或不能振荡。XRCGB-F-A系列让水蒸气能以分子水平渗入树脂封装部分,所以可消除因封装内的水分残留而造成特性变动的问题。不仅如此,这种构造还可以去除微小的无机异物(颗粒),所以能制造出品质极高的部件。村田今后将继续提供能为汽车的小型化、高性能化、高品质化做出较大贡献的时钟元件。

项目 单位 规格
标称频率 MHz 24 25 27 48
工作温度范围 -40 to +125
频率公差 ppm ±30 ±50
频率温度特性 ppm ±35 ±65
等效串联电阻 ohm 120 100 80 60
驱动电平 uW 300max.
负载电容 pF 6

典型频率的电气特性

用语解释

ADAS (Advanced Driving Assistance Sytems)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将监视器和毫米波等车辆周边传感技术与引擎、制动、操纵方向技术组合起来以提高安全性。
ECU (电控单元)
(Electric Control Unit) :
电子控制电路的总称。
以太网(Ethernet) : 办公室、家庭普通使用的局域网(LAN)规格,作为汽车用新一代局域网被积极地引进车辆设备。包括IEEE802.3规定的100BASE-TX和OPEN Alliance SIG制订的BroadR-Reach?等。
AEC-Q200 : 车载电子装备部件需接受的可靠性测试规范,由Automotive Electronics Council制订。
RoHS/ELV指令 : 限制或禁止在电动车辆中使用环境有害物质(铅、汞、镉、六价铬及两种有机溴化合物)的指令。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