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力补偿电容安全运行必须要建立在哪些基础上

电力补偿电容安全运行必须要建立在哪些基础上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对于电力设备或者是电子元器件来说,想要安全运行都必须要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上。就拿电力补偿电容器来说,其想要安全运行,那么必须要建立在以下的基础上。对于这些基础来说是安全运行基本条件。

首先是额定电压,电力补偿电容器的额定电压是在电容器的设计制造时确定的正常运行电压,一般电器装置的额定电压是按拟接入的电力系统的额定电压考虑的。运行中的电容器组可允许在超过额定电压的5%的情况下使用;允许在1.1倍额定电压下短期使用,不准长时间过电压下运行,否则将造成严重的过负荷,引起电容器过热,壳体膨胀,这是不允许的。

其次则是额定频率,电容器的额定频率必须与电网的工作频率一致,如果这两个频率不一致,将使电容器运行电流与额定电流不一致,因为电容器的容抗与频率成反比。电流过小则功率不足,电流过大则电容器超负荷,这都是不允许的。同时还需要注意额定电流,电容器允许其在额定电流下长期运行,最高不允许在超过1.3倍额定电流下运行。

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允许的温升,电容器的周围环境温度应按制造厂规定的数值进行控制,一般规定为-40--+40 OC,电容器的允许温升应参照制造厂的规定,一般不超过+15--+20OC,电容器芯子的最高温升不得超过30 OC,如以周围的空气温度最高+40 OC为基准,则电容器的内部最高温度一般不超过+70 OC,并联电容器外壳的最高温度一般不超过50--55 OC,这与电容器浸渍的绝缘介质有关。

电力补偿电容安全运行都必须要建立在这些基础上。不得不说,这些基础不仅决定着运行的安全性,对于运行设备以及电容的使用寿命都是会有些许影响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