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低功耗碳膜无引线型电阻器CFS

低功耗碳膜无引线型电阻器CFS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光颉的商业用级低功耗碳膜无引线型电阻器CFS,为不需要浪涌保护或精度公差的应用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经济型的选择。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了一款经济型、高性能的晶圆功率电阻,光颉的表面贴装型、商业等级、低功耗、碳膜电阻器 CFS 系列。指定的 CFS 晶圆系列,其均匀的表面涂层,提供了高品质、高性能的特性,常被应用于不需要过载保护,或要求精度的电子产品。

商业级的碳膜晶圆电阻器具有高阻燃性,是理想的消费电子和电器设备应用。光颉 CFS 无引线系列电阻,提供额定功率低于 1W,阻值范围宽广,提供高品质性能的一般用途应用。CFS 系列适用于一般用途的应用,包括电气设备,小家电和消费电子产品,如电视机和其它大批量产品。

碳膜晶圆 CFS 系列的额定功率 0.125 到 1W, 阻值范围 1 Ω 到 1M Ω。标准公差有 ±2% 和 ±5% 温度系数低至 ±300ppm/°C 于阻值 1K Ω 或更低。 最大工作电压范围 200V 到 350V。光颉碳膜晶圆电阻是您最经济的选择。

产品特性:

散热性好

以圆柱形设计,方便安装

具高可焊性特殊电极端子

电极强度高于晶片电阻器

比厚膜晶片电阻器更低的杂音

标示:色环标示(三条色环标示)

底漆:米黄色

产品参数:

规格尺寸: 0204、0207、0309

阻值范围:1Ω~1MΩ(1ohm到1Mohm)

精度:±1%、±3%、±5%

功率:1.5W、2W、2.5W、3W

温漂系数 (TCR):50ppm、75ppm、100ppm、150ppm /℃

使用温度范围:-55°c -- +155°c

(注:Viking能够按客户的要求制造需求的尺寸和阻值)

主要应用:

主要应用于医疗仪器,量测设备,汽车相关控制板,计算机周边控制板,电源转换器, LCD 控制板,手机,手提电脑,主机板,屏幕,玩具充电控制板,各类充电器控制板,电源供应器,各类控制板,各类电子产品,小型化及网络排阻可大幅减少电路板面积,电子电力设备,UPS,电子负载,高频放大器,医疗电源,电子减速系统,电动车燃料电池等等。应用在精密仪器,有线及无线通讯网路设备等等。应用在LED定电流控制,小型化模块及混合电路(Hybrid Circuits)等等。

产品相关介绍:

晶圆电阻 MELF Resistor 又可称为圆柱型电阻、无脚电阻、或无引线电阻,主要用于表面贴装加工程序。晶圆电阻在功能上,机械结构上,电气特性上,安全性上,明显优于贴片(晶片)电阻,且杂音比厚膜晶片电阻器更低,电极强度高于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