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金属氧化膜电阻器的结构与特点

金属氧化膜电阻器的结构与特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金属氧化膜电阻器也是膜式电阻器的一种,它是用锡和锑等金属盐榕液(如四氯化锡和三氯化锑盐溶液),喷雾到炽热的陶瓷骨架表面水解沉积而形成的电阻器。金属氧化膜电阻器的导电膜均匀,膜与陶佳骨架基体结合得牢固,有些性能优于金属膜电阻器。

普通金属氧化膜电阻器的外形与金属膜电阻器基本相同,其结构多为帽盖结构,轴向线,涂绝缘漆,规格标志有直读字标或色环标志两种。


金属氧化膜电阻器具有以下特点:
①与金属膜电阻器相比,金属氧化膜电阻器有较好的抗氧化性和热稳定性。
②有极好的脉冲、高频过负荷性,力学性能也较好。
③由于导电膜层较厚.阻值范围较小,在1Ω - 200kΩ 之间,主要用来补充金属膜电阻器低阻值电阻器的不足。
④温度系数比金属膜电阻大。
⑤额定功率范围大.为1/8W - 50kW 。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