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简述CBB电容的特点及运作方式

简述CBB电容的特点及运作方式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CBB电容是由圆筒体、筒体顶部、平盖或半球形形封头、密封元件以及一些附件组成。

电容器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设计:全膜电介质,并使用无氯、安全性高的环保型绝缘油,每一电容器元件都有内附熔丝,每台电容器有内附放电电阻。

CBB电容具有耗损低、重量轻的特性,高压电力电容器符合大多数国家及国际的电容器标准

陶瓷电容用途在大功率、高压领域使用的高压陶瓷电容器,要求具有小型、高耐压和频率特性好等特点。近年来随着材料、电极和制造技术的进步,高压陶瓷电容器的发展有长足的进展,并取得广泛应用

CBB电容已成为大功率高压电子产品不可缺少的元件之一。高压陶瓷电容器的用途主要分为送电、配电系统的电力设备和处理脉冲能量的设备。

CBB电容按照封装不同可分为插件和贴片式!按照介质不同可分为I类瓷介电容和II类瓷介电容。

在大功率、高压领域使用的高压陶瓷电容器,要求具有小型、高耐压和频率特性好等特点。随着材料、电极和制造技术的进步,CBB电容的发展有长足的进展,并取得广泛应用。高压陶瓷电容器已成为大功率高压电子产品不可缺少的元件之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