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子元器件行业周报:智能汽车仍是主线,机器人比人靠谱

电子元器件行业周报:智能汽车仍是主线,机器人比人靠谱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本周主要观点:机器比人靠谱,这将是催化电子信息产业持续发展的最基本信念,因此其实所有技术的升级与产品的发展都能基于这一逻辑。在这周的调研和交流中,我们继续关注智能驾驶,同时关注安防与区块链的行业投资机会。

我们在年初就坚定推荐看好智能汽车与特斯拉,并认为在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汽车电子化大趋势背景下,智能汽车的发展将继续加速!上周LG 将成为特斯拉 Model 3中控台大屏的独家供应商,高通与Ricardo 签订电动车无线充电技术授权,比亚迪2016年电动车销量目标15万辆,4月8日特斯拉 Model 3最新销量超过32.5万辆,继续推荐智能汽车板块及特斯拉供应链,同时建议持续关注新能源汽车相关锂电池等行业,根据 Roadshow 报告,下周预计推出Model S 的更新版,预计智能汽车将持续受到市场重视!n 这周我们重点调研了中星微电子,安防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将围绕前端设备的图像质量提升及芯片安全性和后端的系统运营、结构化的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更多的数据被结构化后由计算机来判断。

区块链技术受到市场的关注,其最重要的特点是去中心化,那又何尝不是计算对以人为核心的中心机构的替代?区块链具有去中心化、时序数据、集体维护、可编程和安全可信等特点。

关注股票组合:智能汽车:兴民钢圈、均胜电子、双林股份、亚太股份、万安科技、多氟多等;特斯拉相关产业链:东山精密、先导智能(停牌)、长信科技、华工科技、法拉电子、南洋科技(停牌)、春兴精工;汽车电子:HUD:水晶光电、利达光电;汽车芯片:全志科技、大唐电信等公司;芯片组合:中科创达、三毛派神、艾派克(停牌)、全志科技、大唐电信、中颖电子、七星电子、上海新阳、盈方微;安防运营:大华股份、中安消(停牌);虚拟现实组合:歌尔声学、水晶光电、中茵股份、福晶科技和联创电子等;准白马:信维通信、欣旺达;军工电子标的:振华科技、中航光电

上周市场回顾:电子板块上周涨1.01%,跑赢沪深300指数2.13个百分点,年初以来累计上涨-17.85%,跑输沪深300指数3.23个百分点。上周子行业中半导体、元件、光学光电子、其他电子、电子制造涨跌幅分别为0.82%、1.31%、0.71%、-0.97%、2.92%。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