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Q1智能穿戴 Apple Watch占近5成

Q1智能穿戴 Apple Watch占近5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1

苹果(Apple)上市近1年的Apple Watch,迄今未公布实销售数字,市场研调机构IDC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指出,Apple Watch在今年第1季的单季出货量约达150万支,居全球智慧手表市占达46%,稳居市场冠军。


全球智慧穿戴装置市场快速扩展,根据IDC针对今年首季的调查报告,全球穿戴装置出货量已达1,970万支,较去年同期的1,180万支,增长逾67%;IDC指出,由于今年首季多家品牌厂,在几场电子科技大展中,发表多款运动追踪及健康管理式穿戴装置,及智慧手表新品,因此多款穿戴式装置在新年后,即降价出售,带动销售增长。


其中,以运动追踪穿戴装置为主的Fitbit,单季出货量达480万支、市占率24.5%,稳居市场之冠。中国大陆品牌小米,则以低价入门款的智慧手环受市场青睐,首季出货量再较去年同期成长逾4成,达260万支,以19%市占位居第2。


苹果以Apple Watch单季达近150万的出货量,拿下全球穿戴装置市场第3名;不过,在智慧手表品牌厂中,则位居市场第1,出货量及市占率都大幅领先居次的三星。三星的Gear S系列今年首季出货量约70万支,取得2成市占,目前在全球穿戴装置排名第5。


唯一进榜的台湾品牌Garmin,今年在中高阶智能手表布局完整,首季出货量达90万支,年增近28%,为全球排名第4的智慧手表品牌。


Garmin亚洲区营销资深经理林孟垣昨指出,穿戴装置今年在欧美市场已进入快速成长期,但在台湾、日本及韩国等地区,却仍未有明显成长,消费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也显示民众对这类产品的接受度仍不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