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Vishay提高PTN系列精密薄膜片式电阻性能

Vishay提高PTN系列精密薄膜片式电阻性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0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提高其PTN系列精密表面贴装薄膜片式电阻的性能,提供±10ppm/℃的更低绝对TCR和± 0.05 %的更严格公差。Vishay Dale Thin Film器件使用自钝化、耐潮的钽氮化物电阻膜技术,在-55℃~+155℃温度范围内的功率等级达2W。



??PTN电阻采用的钽氮化物电阻膜确保器件的耐潮等级超过MIL-PRF-55342的限值。国防、航天、电信和工业应用在工作或长期储存时需要都考虑潮湿问题,因此这些器件非常适合用在这些应用里的低噪声、高精度控制系统。


??PTN系列有 0402~2512共13种外形尺寸,阻值从10Ω到3MΩ,也提供非标阻值。器件采用高纯陶瓷衬底,镍栅和焊锡涂层覆盖在卷包端接形成的黏着层上,使端接的电阻不到10mΩ。根据用户需求,Vishay也提供可用环氧树脂粘和的端接和引线端接。


??PTN系列的功率等级从50mW到2W,噪声小于-25dB,电压系数为0.1ppm/V,电压等级从75V到200V。器件无铅、无卤素,全部符合RoHS及Vishay绿色标准。电阻在+85℃、85%相对湿度和10%额定功率下具有良好的耐潮能力,耐硫能力达到ASTM B809-95湿蒸汽测试要求,根据MIL-PRF-55342要求全部进行了视觉检查。


??增强型PTN系列器件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八周到十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