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合理利用使贴片电阻发挥最佳的效果

合理利用使贴片电阻发挥最佳的效果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1

贴片电阻体积小,重量轻;适应再流焊与波峰焊;电性能稳定,可靠性高;装配成本低,并与自动装贴设备匹配;机械强度高、高频特性优越。



  贴片电阻的大概分类为:薄膜贴片电阻,采样贴片电阻,超低阻值合金电阻,高压电阻,防腐蚀电阻,厚膜电阻,排阻。那么如何能使贴片电阻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呢?


  对于贴片电阻器等相关产品有所使用的用户料及额,如果我们想要使其产品的使用能够达到我们预想的效果,除了需要掌握与贴片电阻器相关知识外还需要在其使用前对其电阻器进行一个彻底的检查,这对于我们广大需求用户而言是特别需要注意的,这样才可以使得其贴片电阻器能够应用的更加长久。


  一般情况下在我们对其使用前,需要先检查一下贴片电阻有无损坏、端帽是否松动以及引线是否生锈等现象。然后我们还用用万用表来检查一下它的阴值是否与标称阻值相符。另外需要特别注意到的一点是,对于外形小的贴片电阻器来说,我们可以将它放到桌子上,用表笔直接测量。


  要记住不要选用与标值不符的贴片电阻,这样会影响贴片电阻的效果。想让贴片电阻发挥更好的效果一定要遵循以上的原则。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