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综合角度分析安规电容与cbb电容的区别

综合角度分析安规电容与cbb电容的区别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电子元器件中电容的需求量是不断上升的,而对于电容来说,由于所需要的环境不同,作用不同,因此分为很多不同类型的电容。电容之多,其中不乏一些看似相同的电容,很容易被人混淆使用。安规电容与cbb电容就是如此,那么安规电容与cbb电容的区别有哪些呢?究竟该如何区分呢?

安规电容与cbb电容的区别有哪些呢

  性能上的区别——安规电容与CBB22电容主要差别在于外包封方式。安规电容的盒式结构阻燃性能和密封性相对要好些,但现在的CBB22基本都采用含浸型,其密封性的问题就解决了。内在电性能结构CBB22系列有些厂家采用铝膜生产,有些采用锌铝膜生产。采用锌铝膜生产与安规电容电性能差不多。特点是承受直流耐压能力强。铝膜结构产品特点是损耗比锌铝膜小,承受高频交流耐压能力强,但直流耐压能力比不上锌铝膜。


  用途上的区别——安规电容主要用于EMI进线滤波,CBB电容主要用于振荡,耦合,阻容降压等电路;CBB22成本比安规电容低,在电性能上在满足实际直流耐压的条件下可以代替MKP。


  MKP电容的标称额定电压为250/275VAC(x2),但其直流耐压要达到2000VDC2S;而CBB22电容耐压标准仅为1.6倍额定电压等等。选用上的区分——对CBB22电容与安规电容电容选用和区分上要注意电容器的绝热性能,安规电容和CBB22电容使用聚丙膜介质,其损耗较小,自身发热量小,在实际使用线路中温升最好不要超过6℃(高过环境温度),经过实际测试过很多线路板上的温升很多都在4℃之内。


  安规电容与cbb电容的区别就是这些。从这些专业的角度来进行比对,两者的区别就是这些。通过对两者的区别介绍,是否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了呢?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将两者混淆,以免影响到性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