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NB代工 和硕6月独旺

NB代工 和硕6月独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受惠客户积极于季底开始备货,计算机代工厂仁宝、纬创及和硕6月营收皆写下今年以来单月新高,但和硕是唯一较去年同期大幅成长的业者,和硕昨(11)日公布6月营收933.53亿元,较5月成长4成以上,也较去年同期成长33.34%。

和硕表示,由于4、5月的营收基期相对较低,6月受惠于消费性电子部分客户,为进入旺季前因应备货及铺货带动出货成长,使得月营收明显跳升。6月包括在笔电、主板及桌机等3大核心产品与非信息产品等出货,皆较5月成长。其中在主板及桌机产品的出货,单月及整体单季表现都优于预期,并有10~15%左右的季增幅度。惟笔电及非信息产品的单季出货皆呈季减,非信息产品营收的季衰幅度虽不及原预期的2成那么多,但笔电的出货量衰退则大于原预估值,落在17~18%间。

和硕执行长程建中先前在股东会上,对下半年营运动能回升有信心,预期全年可望力守营收破兆元的目标。

广达6月合并营收年减35%,达694.46亿元,第2季累计营收2,076.76亿元,年衰逾14%。广达指出,6月笔电虽因客户急单,带动出货达400万台,小幅成长8%,但因主要为低单价机款,对营收成长挹注有限,预期自第3季起,高单价的机款开始大量拉货后,将有较明显的季增长。

仁宝6月受惠笔电出货增36%,达340万台,带动单月营收来到今年新高达699亿,但仍较去年略减3.8%,累计上半年合并总营收3,495.64亿元,年减近12%。仁宝预期,第3季进入产业旺季后,笔电将再逐月成长;至于第2季表现最好的手机产品,动能可望延续到第3季,整体营运下半年会略优于上半年。

纬创6月营收540.47亿元,约与去年同期持平,整体出货量较5月成长,带动营收回温,笔电出货达190万台,是今年以来高峰;惟纬创预期7月整体出货,除了屏幕显示器可望持平外,恐皆较6月下滑,但接下来带8、9月,将受惠出货旺季逐月往上,预期在9、10月达全年高峰,预计第3季整体产品线出货,皆会较第2季再成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