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全球经济持续疲软 IC Insights 下修 2016 年半导体市场成长率 1%

全球经济持续疲软 IC Insights 下修 2016 年半导体市场成长率 1%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根据研调机构IC Insights的最新调查指出,预测2016年全球半导体市场的成长衰退1%。IC Insights表示,全球半导体产业衰退的原因来自于全球大多数地区的经济成长趋缓,加上英国脱欧公投的冲击,都对全球半导体市场的成长带来负面的影响。

IC Insights表示,全球半导体产业健康完全依赖于全球经济的持续成长,很少能有强劲的半导体市场增长没有好的世界经济增长来支持。因此,IC Insights预测2016年全球半导体市场的增长速度,将继续与全球经济表现密切相关。




由于IC Insights日前预估,2016年全球平均经济成长仅2.3%,加上DRAM市场状况不佳,因此调降2016年半导体市场预估,预期恐将因此而衰退1%。IC Insights进一步指出,全球许多地区经济成长趋缓,包括个人电脑、数码电视与智能手机的主要市场中国,2016年经济将持续失去大幅成长动能,经济成长率预估只有6.6%的幅度。

另外,英国脱欧公投事件的后续发展,至少在未来的1或2年间将对全球经济造成负面冲击。此外,拖累2016年半导体产业成长的另一项主要原因,是DRAM市场需求非常疲弱。2015年DRAM市场是半导体产业最大的单一产品领域,预期2016年DRAM市场恐将下滑19%,这将影响整体半导体市场约3%的长率,若不计DRAM市场,2016年半导体市场将可成长2%。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