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苹果遭专利蟑螂控充电技术侵权,华硕也遭殃

苹果遭专利蟑螂控充电技术侵权,华硕也遭殃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日本苹果情报网站iPhone Mania 13日转述MacRumors的报导指出,一家名为Somaltus的公司已在12日递状控告苹果(Apple)侵犯其所拥有的电池技术相关专利。报导指出,Somaltus主张,苹果iPhone 6s等产品侵犯了该公司所拥有的“整合型电池服务系统(IntegratedBattery Service System)”专利(美国专利号7657386),要求赔偿金或支付权利金。

Somaltus主张iPhone侵权的专利技术,主要是让iPhone电池可藉由快速充电充至80%,而一旦超过80%时就会自动切换成涓流充电(Trickle-charge)。若藉由快速充电将电池电力直接充至100%的话,将会对电池造成损害,而上述技术的主要目的就是用来延长电池寿命。

除苹果之外,Somaltus也藉由上述专利控告华硕、联想(Lenovo)、三星(Samsung)、Sony、东芝(Toshiba)侵权。

据报导,Somaltus并未提供什么优良产品或服务,也不存在WEB网站,因此可说就是一家专利蟑螂(PatentTroll,又称专利流氓),不过可怕的是,Somaltus过去也曾一样透过专利诉讼,成功从福特(Ford)、日产(Nissan)取得和解金。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