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防止积层陶瓷电容出现裂的方法

防止积层陶瓷电容出现裂的方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陶瓷电容】电容元件自身出现裂缝时问题就比焊接裂缝更严重。裂缝摧毁内部电极时,可能会发生介质击穿。电容元件裂缝一般有一定的模式。终端电极通过焊料紧密联结后,挠曲应力就集中到端子电极的焊接部件,于是从电极尖端开始产生裂缝,进而沿着陶瓷元件继续向前扩展。

陶瓷电容

  安装元器件后不正确地处置PCB通常会造成电容元件出现裂缝。为了在生产期间能达到更高的效率,元器件全都一次性地安装在装备线的一个长的连续的电路板上,之后再分切为单板。如果以人工分切电路板,而非采用机械切割或使用特定工具折断,挠曲应力可能造成电容元件出现裂缝。


  通过开发在端电极内采用导电树脂层的积层陶瓷电容,TDK-EPC已成功地解决了使用无铅焊料造成的焊接可靠性的问题。同时,该技术也有助于高容量的大电容的生产,从而增加了设计工程师的可选择范围。因此,软端积层陶瓷电容适用范围不仅是汽车电子设备,还可适用于安装在户外严苛环境条件下的电子设备。


  标签:陶瓷电容 贴片电容 安规电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