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非苹机战 供应链吃补

非苹机战 供应链吃补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非苹阵营7月有多款新机在台上市,包括鸿海加持的夏普高阶机种AQUOS P1、索尼Xperia XA Ultra、小米Max两款6吋以上大屏幕手机,以及走时尚风的法国糖果手机。

法人指出,抢在苹果iPhone 7新机9月问世之前,非苹业者近期持续大推新产品,让整个手机市场热闹非凡。从近期非苹新机来看,走向「高规、大屏幕、时尚」等三大风潮,有助带动鸿海、联发科、大立光、英业达等相关供应链业绩。

夏普手机重回台湾市场,是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夏普AQUOS P1上周五(15日)起在中华电信、神脑开卖Sharp,空机价20,990元,搭载夏普IGZO面板与高通820处理器、3GB内存、32GB储存容量、2,260万画素光学防手震(OIS)主相机。

AQUOS P1规格与其他非苹高阶机相当,目前市场并无2万元以上新机推出,业界看好,AQUOS P1可望吸引喜欢高阶机消费者目光。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