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广东风华高科成果再现

广东风华高科成果再现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一个能够在同类产业中得以发展和生存的品牌,自然是有一定实力和辉煌成就的。在电子元器件领域中,国内一线品牌也呈现出了较大的发展趋势。而广东风华高科就是其中之一,该品牌拥有无限的成果,是国内品牌的代表。

风华高科logo图

  据介绍,风华高科是国内新型元器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亦是该省高科技产业领域的一面旗帜,也是该省属企业电子信息产业的领军者。到去年底,风华高科总资产达39亿元、净资产为23亿元。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型元器件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信息装备软件与系统集成等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与出口的外向型高刻大企集团。


  30年前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引进国内首条独石电容器生产线产出中国第一颗片式电容,30年后风华高科成了国内电子信息基础产业重要的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电子元器件年生产能力达2500亿只,其中片容、片阻的年生产能力均超过1000亿只,综合实力位居世界前列。


  据了解,目前风华高科建立了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体系,现有3个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一个院士工作站,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先后有30名博士后进站工作,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获批在望,拥有各种专利授权近300项,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广东风华高科成果不仅仅是这些,还有诸多的成果。而就以上这些成果来说,足以展现这个品牌的实力。不仅仅拥有专利,而且还是国家重点的电子元器件企业之一,可见这个品牌的实力真的是不容小觑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