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风华高科电容经销商有哪些 值得信赖的经销商

风华高科电容经销商有哪些 值得信赖的经销商

关键字:国产电容 风华高科 贴片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87

  风华高科是大陆电子元器件生产中的代表品牌,其实力是不容小觑的。随着不断的发展以及企业运营的理念提升,因此不断扩展各级代理经销商。相对而言,可靠的经销商是能够保障品质,性价比以及售后服务的。然而风华高科电容经销商有哪些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值得信赖的经销商吧。

风华高科电容经销商有哪些呢

  风华高科电容经销商有哪些?首先值得一提的便是深圳市新晨阳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是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系列产品一级代理商。新晨阳连续十五年来为国内外知名电源厂商提供电子元器件技术支持与配套服务。

  其次则是颖特新网,这不仅仅是风华高科电容的经销商,还是诸多国际品牌的一级代理商。颖特新网是深圳市颖特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自研发的全球最大的MLCC搜索采购服务网站。该网站凭借着多年的经验以及渠道,整合了村田,TDK,太阳诱电,国巨,三星,禾伸堂,京瓷,达方,华新科,宇阳,风华高科等全球28个品牌,30万组原厂料号,400万组参数,让用户更便捷的获取MLCC相关信息。

  在该网站中,用户只要输入一组参数,搜索引擎就会给出多个原厂料号,再通过筛选功能,浏览尺寸、电压、容值、偏差、温度参数等,就可以确定所要的料号。选定料号后,用户可以联系客服询问交货期、价格和商务条件,进入交易环节。销售支持和交易是通过我们合作的第三方提供,货源完全是授权代理渠道供应。

  通过以上的介绍,是否已经知道风华高科电容经销商有哪些了呢?那么不妨可以深入了解一下以上的经销商,判断是否是属于值得信赖的经销商。毕竟对于需求量大的客户来说,选择可靠的经销商是减少不必要成本消耗,保障品质的根本。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7-1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