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台积电拓展先进制程 董事会通过资本支出预算

台积电拓展先进制程 董事会通过资本支出预算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晶圆代工厂台积电2日公告指出,台积电董事会核准新台币1,224余亿元(约合257亿人民币)资本支出预算,将用以扩充先进制程产能,以及转换部分逻辑制程产能为特殊制程产能。

事实上,台积电近来持续积极冲刺先进制程技术发展。根据日前法说会中,台积电共同CEO刘德音指出,10纳米制程目前已经完成至少3个客户的设计计划,且2016年底前将有更多的客户,可望于2017年第1季开始挹注业绩。

甚至,更先进的7纳米制程也将在2018年投产的情况下,为了因应当前市场强劲需求,台积电日前宣布将2016年的资本支出,总金额自原订90亿至100亿美元,调高到95亿至105亿美元。

台积电董事会2日核准总金额达1,224余亿元资本预算,除用以扩充先进制程产能之外,另外还包含转换部分逻辑制程产能为特殊制程产能的费用。此外,跟笔预算还包含2016年第4季研发所需的资本预算,以及经常性资本预算。

而除了通过资本支出的预算之外,台积电为简化投资架构,董事会还核准以净值取得VisEra Holding Company持有的采钰86.9%股权,并以市价向VisEra购买精材6.9%股权。完成交易之后,台积电未来将直接持有采钰86.9%股权,以及精材41.3%股权。至于VisEra HoldingCompany将解散,且并入台积电100%持股的TSMC Partners。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