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三星电阻规格书与参数是选择电阻的重要参考

三星电阻规格书与参数是选择电阻的重要参考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9

  采购人员以及工程师在电子元器件选择上是有很多讲究的。尤其是对于三星这样的国际品牌来说,在采购之前,掌握其相关的信息和参数是很关键的。比如三星电阻规格书与参数都是选择电阻的重要参考。

三星电阻规格书是了解三星电阻的重要方式

  三星电阻规格书中有电阻的相关信息,而除了关注规格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慎重选择相关的参数。比如,标称阻值,这是电阻器上面所标示的阻值。允许误差也是不容忽视的重点,标称阻值与实际阻值的差值跟标称阻值之比的百分数称阻值偏差,它表示电阻器的精度。


  其次,三星电阻的选择还必须要根据额定电压来选择,这是由阻值和额定功率换算出的电压。在电阻选择的参数中,还包括最高工作电压,也就是允许的最大连续工作电压。在低气压工作时,最高工作电压较低。


  温度每变化1℃所引起的电阻值的相对变化。温度系数越小,电阻的稳定性越好。阻值随温度升高而增大的为正温度系数,反之为负温度系数。电阻器在额定功率长期负荷下,阻值相对变化的百分数,它是表示电阻器寿命长短的参数。这些都是选购电阻必须要考虑的参数。


  除此之外,电阻在运行中会产生一种不规则的电压起伏,包括热噪声和电流噪声两部分,热噪声是由于导体内部不规则的电子自由运动,使导体任意两点的电压不规则变化。因此噪音大小也是选择必须要注重的参数。


  三星电阻规格书与参数决定着电阻的性能以及使用寿命,因此对于这两者来说,都是电阻采购必须要注重的细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