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半导体陶瓷电容的重要性

半导体陶瓷电容的重要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在小型电脑、移动通信等设备日益轻、薄、短、小,高性能,多功能化的过程中,对小体积、大容量电容器的要求愈益迫切。固体电解电容器只能适用于直流场合,在交流的情况下,半导体陶瓷电容则具有其特殊的重要性。

  虽然BaTiO3型陶瓷电容器早在二战期间已大量使用,但半导体陶瓷电容的生产与广泛使用却是近二三十年的事。它的生产过程和常规陶瓷电容器有很大的差别。要想生产出性能优异的半导体陶瓷电容器必须关注其特殊情况。


  目前国际流行的、已实用化的半导体陶瓷电容有表面型和晶界层型两种,由于前者工艺性好、价廉故使用得更为广泛。目前国内已有中、后工序的大批量生产。且正在研究从瓷粉料至成品的全工序国产化。所谓表面型半导体陶瓷电容器是指:瓷片本体已半导化,然后使其表面重新氧化而形成很薄的介质层,之后再在瓷片两面烧渗电极而形成电容器。而晶界层型半导体陶瓷电容器则是:沿着半导体化的瓷体之晶粒边界处形成绝缘层,再在瓷片两面烧渗电极,因而形成多个串、并联的电容器网。


  相关搜索:安规电容高压电容陶瓷电容瓷片电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