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美国cde电解电容的发展史详解

美国cde电解电容的发展史详解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一个专业的品牌与产品,能够在市场上立足必然是拥有一定的发展史。就拿美国cde电解电容来说,在电子元器件领域的发展历程中有着很大的变革。接下来就一起来探究一下相关的发展史吧。

探究美国cde电解电容的发展史吧

  就现在美国cde电解电容的产量来说,铝电解电容器在电容器中占第二位.这类电容器本来是一般的直流电容器,但现在已经从直流发展到交流、从低温发展到高温、从低压发展到高压、从通用型发展到特殊型、从一般结构发展到片式、扁平、书本式等结构。其上限容量已扩展到4F左右,使用频率已达到30kHz,工作温度范围已达到-55℃-125℃,有的甚至高到150℃,额定电压己达到700V。总之,铝电解电容器的发展越来越广。


  在结构上,对低压箔,不要求立方结构占的比例很大,但是对高压箔,则要求这种结构占到80%一90%以上。对阴极箔.为了提高其比容,则要求晶粒无规则取向的含杂量一定的合金铝箔。 工作电解液有三种成分构成.即溶剂、溶质和添加物,如已长期应用的电解液,其成分为乙二醇、甘油、硼酸和氨水。由于铝电解电容器的发展,这种电解液已远不能满足要求,故产生了许多新型电解液,以降低电容器的工作温度范围(如-55℃--l25℃)。


  在材料上,现在用的铝箔在成分和结构上都很考究。已经不再要求高纯,例如、对阳极箔,要求其纯度高到适当。为了提高起始腐蚀点数、机械强度及介质氧化膜的性能,箔中要适当的含有某些杂质,并有的采用合金箔。而且在结构上,美国cde电解电容的结构已经多样化,除了液体铝电解电容器外,还有固体铝电解电容器。


  在这样的发展历程中,成就了美国cde电解电容的社会地位。并且还促进了该品牌在各国市场领域中的发展空间,可见这样的品牌的确是具有实力的产业,而且还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