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光宝月报发布(2016/8):8月营收创下5年来单月新高

光宝月报发布(2016/8):8月营收创下5年来单月新高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光宝科技继第2季缴出营运亮丽成绩单后,第3季再接再厉冲刺业绩成长,8月合并营收达到新台币210.5亿元,月增9%、年增18%,也创下5年来的单月营收新高累计。1~8月合并营收为1,440.1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4%。

以产品营收比重而言,光宝光电部门在8月营收占整体23%;其中,LED组件与户外照明受惠于市占率持续提升,尤其是LED车用照明及路灯出货顺畅,以及照相模块在高阶产品出货成长,带动光电部门的营收月增8%及年增4%。

至于营收占比达50%的信息产品也有明显出货成长,其中,高阶服务器与网通设备电源管理系统以及高阶服务器机壳等产品出货攀高,此外,键盘、鼠标等计算机外设产品市占率也扩增,另有多功能事务机受惠于雷射机种的出货成长,使得8月整体营收表现亮眼,月增达15%及年增17%;

储存装置部门的整体营收比重达20%,在云端及游戏机市场需求提升带动下,该部门年成长也有近6成。

光宝在第2季以单季税后净利19.4亿元,EPS 0.84元,令市场眼睛一亮。随着云端、LED照明、电竞和储存装置等出货成长,尤其是电竞产品进入出货旺季,光宝看好,第3季营收及获利将可望继续增长,第4季也有机会审慎乐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