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选择尼吉康要结合nichicon电容规格书综合选择

选择尼吉康要结合nichicon电容规格书综合选择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7

  采购电子元器件是有一定讲究的,并非随意的选择品牌或者是类型即可,而是要根据所需要选择的电子元器件的综合因素来选择。其中包括nichicon电容规格书。那么除了规格书还需要考虑哪些细节呢?

nichicon电容规格书需要考虑哪些细节呢

  选用规格适当的电容器至关重要。所有被动组件中,电容器属于种类及规格特性最复杂的组件。尤其为了配合不同电路及工作环境的需求差异,即使是相同的电容量值与额定电压值,亦有其它不同种类及材质特性的选择。


  以电解电容器为例,由于其电容量值较大,虽然能和塑料薄膜电容器或陶瓷电容器互相区隔.实际使用上仍有下述各种特性差异:A.使用温度范围:需选定一般型-25℃至+85℃或耐高温型-40℃至+105℃。B.使用高度限制:传统A/I标准型最低高度为11mm,迷你型为7mm,超迷你型为5mm(相当于芯片电解电容器之高度)。C.电容量误差值:较高额定电压或电容量大于100uF时,有一般型为+100/-10%或M型+/-20%。D.低漏电流量特性:用于某些特定电路,与充放电时间常数准确性有关时.(相当于Tantalum钽质电容特性)。E.LowESR低内阻特性:用于某些滤波电路,需配合高频脉波大电流之滤波效果.例如交换电源之滤波电路.F.Bipolar双极性特性:用于高频脉波电路。


  nichicon电容规格书是采购的重要参考因素,除了这个因素之外,还必须要考虑到以上这些细节,这样才能选择到真正适合的电容规格。不同规格的电容器性能以及使用寿命都是不同的,所以必须要结合规格书以及相关的因素来选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