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松下电阻规格书与特性都是采购的关键

松下电阻规格书与特性都是采购的关键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采购电阻的时候,人们都十分注重品牌的选择。而在选择好品牌之后还有很多不可忽视的重点细节。那就是规格书以及特性的了解和参考,就拿松下电子元器件电阻来说,松下电阻规格书就是最重要的采购关键,同时还需要了解其特性才能精准选择。

松下电子品牌logo

  电阻是所有电子装置中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元件,也是最便宜的电子元件之一。它是一种线性元件,在电路中的主要用途有:限流、降压、分压、分流、匹配、负载、阻尼、取样等。各种材料对通过它的电流呈现一定的阻力,这种阻力就称为电阻。具有集总电阻这种物理性质的元件叫电阻器,通常也称为电阻,用符号R来表示。


  电阻最基本的特性是某一电阻R两端电压U和通过该电阻的电流I成正比。用公式表示就是 R=U/I或I=U/R,U=IR 电流、电压和电阻间的这种关系通常叫欧姆定律。电阻的这种性能在无线电工程中,占有特殊的地位,利用电阻对电能的吸收作用,可使电路中各元件按需要分配电能。


  例如在一台电视接收机中使用着几百只电阻器,它们以各种规格的形式在电路中起到特定的作用:用作电源的去耦电阻;确定各晶体管工作点的偏置电阻;各匹配网络中的匹配电阻;级间耦合电阻;分压电阻等等。因此,电阻器在无线电技术中的用途是极其广泛的,它是无线电最基本的元件之一。对于松下电阻规格书来说,与这些特性结合选购,不仅可以呈现出专业的采购水准,而且还能降低选择错误的几率。


  松下电阻规格书与特性都是采购的关键。所以一定要注意结合这些细节来选择松下电阻,尤其是要仔细了解其规格书中的尺寸以及阻值大小等,综合选购是保障电阻性能的基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