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车用被动组件 扩大技术领先

车用被动组件 扩大技术领先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车用被动组件平均每部车用量从5,000颗起跳,未来将是被动组件产业最大出海口,国内电子业仅剩DRAM、被动组件尚未被红色供应链袭击,陆资被动组件龙头风华已有超过10年历史,但尚未跳脱传统型芯片电阻、MLCC框架,台湾的技术层次仍大幅领先,仅略输日厂一年,为持续扩大与红色供应链差距,台厂扩大汽车、工规产品布局。

国宏团为持续扩大与红色供应链的差距,车用产品占直接销售比重从5年前的不到2%,增至6%,芯片电阻、MLCC均已通过ACQ200测试,价格为一般规产品数倍,有利进军车用市场,成为产业赢家。

国巨今年每股盈余坐6望7

国巨(2327)公布上半年财报,今年上半年营收达148亿元,税后纯益为17.29亿元,年增4.35%,每股税后纯益2.69元;其中第2季获利9.19亿元,每股税后纯益1.44元;但若以减资后股本51.42亿元计算,国巨上半年每股税后纯益达3.36元。

被动组件产业下半年为传统旺季,以减资后股本计,国巨今年每股盈余可望坐6望7;国巨因现金减资20%,目前股票暂停交易,减资换发股票基准日为8月9日,新股预计8月15日重新上市,减资之后,国巨股本降至51.42亿元,每股净值提升至49.15元,国巨股本已经降至适当规模。

奇力新车用发酵获利创高

奇力新(2456)第2季毛利率达27%,创下近6年新高,税后纯益达1.53亿元,每股税后纯益为1.21元,也创下单季历史新高纪录,累计奇力新今年上半年每股税后纯益为2.35元;另由于车用产品、欧美市场布局发酵,奇力新平均毛利率可望持续上扬。

奇力新越南新厂预计分三期扩建,中长期目标设定为全方位的电感厂,第一阶段估招工1,000人,三期全数扩建完成之后,产能规模将超越台湾与大陆的总产能,成为公司旗下最大的制造据点,越南新厂预计分三期扩建,中长期目标设定为全方位的电感厂,第一阶段估招工1,000人,三期全数扩建完成之后,产能规模将超越台湾与大陆的总产能,成为公司旗下最大的制造据点,越南新厂位于特区,享有4免9减半的租税优惠,且人力成本仅大陆沿海省份的2分之1,因此除了新产能挹注营收效应之外,奇力新认为产能重新配置之后,成本降低效益会比营收成长更明显。

华新科业绩持续成长

华新科(2492)第2季营收46.24亿元,季增9.42%、年增19.36%,毛利率24.41%,季增1.75个百分点、年增7.76个百分点,营业净利6.11亿,季增25.72%、年增2.09倍,税前盈余6.73亿元,季增37.63%、年增72.56%,税后净利5.08亿元,季增28.93%、年增63.34%,EPS 0.91元,优于前季的0.71元,更大幅优于去年同期的0.46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