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红宝石电容是否容量越大就越好

红宝石电容是否容量越大就越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电子元器件领域中有很多的专业品牌,随着国际化发展,国际品牌也逐渐成为了中国电子元器件领域的重点。而红宝石就是其中之一,然而是否红宝石电容的容量越大就越好呢?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人,接下来颖特新网就来深入分析一下。

红宝石电容的容量越大就越好吗?

  著名的DIY主板品牌升技就曾经在其产品里广泛使用红宝石电容,主要产品有MBZ,MCZ系列电容,品质优异。防暴纹为英文字母“K”字型,侧面注有“Rubycon”字样。其主要在小尺寸长寿命的实力是无人能比,如果的对节能灯行业比较清楚的都知道,飞利浦与GE都基本指定Rubycon为供应商。


  在实际电容选型中,对电流变化节奏快的地方要用容量较大的电容,但并非容量越大越好,首先,容量增大,成本和体积可能会上升,另外,电容越大充电电流就越大,充电时间也会越长。这些都是实际应用选型中要考虑的。额定工作电压:在规定的工作温度范围内,电容长期可靠地工作,它能承受的最大直流电压。



  日本红宝石电容器拥有50年专业制造经验。RUBYCON铝质电解电容品种繁多,用途广泛。其涉及行业:医疗器械、闪光灯、电子节能灯、电子整流器、电能表、通讯产品、开关电源、家用电器、光伏电源等诸多行业。


  因素红宝石电容的选择并非是容量越大越好,而是要懂得根据实际的需求来选择。毕竟不同环境下所需要的容量大小是不同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