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红宝石电容怎么样 选购红宝石不得不知的理由

红宝石电容怎么样 选购红宝石不得不知的理由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7

  国际市场中,能够凭借实力立足市场并且长足发展的,必然是有足够实力的。而红宝石电容就是其中之一,究竟红宝石电容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选购红宝石电容不得不知的理由吧。

究竟红宝石电容怎么样呢?

  红宝石其涉及行业:医疗器械、闪光灯、电子节能灯、电子整流器、电能表、通讯产品、开关电源、家用电器等诸多行业。选择红宝石的理由很多,其中包括很多的细节。首先就是.内在品质,也就是选择的材料,电解液,电极箔,电解纸以及高科技的工艺和设备,严管的产品品质管理,60年的专业设计和生产,使得rubycon成为世界最高品质的铝电解电容制造商和领导者。


  其次则是具有长寿命的特点。超长的寿命,甚至达到1.2W 小时,小尺寸,其他厂商望尘莫及。而且,红宝石电容低阻抗高纹波电流,一般可以达到0.01-0.22 欧的ESR ,以及极高的纹波电流,,这些参数在电路设计中会影响整个电路的稳定性,同时 ESR值,纹波电流的大小决定着产生热量的大小,且影响其使用寿命。


  不仅如此,红宝石电容的品种繁多,各尺寸应有尽有。尺寸方面有贴片品,轻薄品,标准品,大型品,螺丝栓型。功能方面有针对汽车电子专用,开关电源专用,AC电源专用,闪光灯专用。


  通过以上的介绍,是否了解了红宝石电容怎么样了?以上这些是很多厂商以及供应商选择红宝石电容的诸多理由,可见红宝石电容的确是有足够实力的品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