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你知道薄膜电容的优势与用途

你知道薄膜电容的优势与用途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1

  电容的作用是不可小觑的,为了能够迎合各种不同的需求,电子元器件生产厂家将电容分为很多不同的类型。而且这些电容根据不同的材质以及结构分为不同的类型。薄膜电容就是其中之一,今天就来深入介绍一下薄膜电容的优势与用途吧。

薄膜电容

  薄膜电容器由于具有很多优良的特性,因此是一种性能优秀的电容器。它的主要等性如下:无极性,绝缘阻抗很高,频率特性优异(频率响应宽广),而且介质损失很小。基于以上的优点,所以薄膜电容器被大量使用在模拟电路上。尤其是在信号交连的部份,必须使用频率特性良好,介质损失极低的电容器,方能确保信号在传送时,不致有太大的失真情形发生。


  通常的薄膜电容器其制法是将铝等金属箔当成电极和塑料薄膜重迭后卷绕在一起制成。但是另外薄膜电容器又有一种制造法,叫做金属化薄膜(Metallized Film),其制法是在塑料薄膜上以真空蒸镀上一层很薄的金属以做为电极。


  在音响器材中所使用的薄膜电容器,成名最早,知名度最高的,首推有红色仙丹或是德国仙丹之称的WIMA容器。在早年台湾还未出现所谓的补品零件时,WIMA是当时市面上唯一买得到的高级货色。虽然材料及技术的进步及市场的需求,各种品牌的高级薄膜电容已经多得令人眼花撩乱,但WIMA仍应是最为人所熟知的品牌。而WIMA最有名的电容,则当属编号MKP-10的PP质电容。

  关于薄膜电容的优势和用途就介绍到这里。介于薄膜电容器的这些优势以及其结构,呈现出了其较长的使用寿命和高性能的性价比。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