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专家带你了解高分子三洋电容的特点

专家带你了解高分子三洋电容的特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6

  三洋电子在行业领域中的知名度是很高的,尤其是在国内的领域中的销售量一直呈现上涨趋势。而这类品牌的电容类型很多,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高分子电容。那么,究竟这类三洋电容有怎样的特点呢?

三洋电容

  POSCAP的构造基本上与普通钽电解电容器相同,最大的不同是电解质采用了导电性高分子材料。正极采用钽烧结体充分发挥钽的高介电系数特性。不但实现了小型电容器的大容量化,同时负极采用导电性高分子材料实现了更低的ESR及可靠性方面的改善。


  高分子三洋电容具有高安全性。由于电解质不含氧原子,发生短路时与使用二氧化锰电解质的电容器相比POSCAP不易燃烧,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低ESR 和低阻抗也是最大的特点之一。POSCAP的高导电性实现了低ESR和低阻抗,与同等容量的其它电容器相比阻抗为1/3~1/10。而且,三洋电容的寿命更长,由于电解质被高分子固化,因而,具有长的寿命。较好的热稳定性不会出现采用电解液的铝电解电容器那样的电解液干涸现象。POSCAP在环境温度105℃和额定电压下,10000小时的高温负荷试验表明它的ESR及容量的特性变化很小。


  不仅如此,卓越的自愈能力更是不可小觑的。导电性高分子材料的有机物与二氧化锰无机物相比,在较低的300℃高温下就会出现热分解及绝缘化。因此,在短路的前兆阶段,即电流流过正极表面氧化绝缘层产生的焦耳热,会在氧化层微小的绝缘不充分部位形成导电性高分子绝缘层,阻碍电流通过达到自愈修复效果。


  高分子三洋电容的特点就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对于其特点已经有了深刻的了解了。所以对于这个品牌的电容来说,的确是值得信赖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