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什么叫聚酯薄膜电容 不得不知的专业定义

什么叫聚酯薄膜电容 不得不知的专业定义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2

  电子元器件领域中,任何元器件都是有一定定义的。无论是聚脂薄膜电容还是陶瓷或者是贴片电容,都是有意义所在的。那么对于聚脂薄膜电容来说,是有怎样的意义呢?接下来,颖特新网就来分析和介绍一下其专业的定义。

什么叫聚酯薄膜电容

  所谓的聚酯薄膜电容其实就是用两片金属箔做电极,夹在极薄绝缘介质中,卷成圆柱形或者扁柱形芯子,介质是涤纶。聚酯薄膜电容的介电常数较高,体积小,容量大,稳定性较好,适宜做旁路电容。聚酯薄膜电容的精度、损耗角、绝缘电阻、温度特性、可靠性及适应环境等指标都优于电解电容,瓷片电容两种电容。


  聚酯膜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电性能和光学性能,因此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例如,相片底片、磁带、录像带、缩微胶片、包装膜和电容器等。除了照片底片外,其余都需要加入防粘剂。


  薄膜电容器是以金属箔当电极,将其和聚乙酯,聚丙烯,聚苯乙烯或聚碳酸酯等塑料薄膜,从两端重叠后,卷绕成圆筒状的构造之电容器。而依塑料薄膜的种类又被分别称为聚乙酯电容(又称Mylar电容),聚丙烯电容(又称PP电容),聚苯乙烯电容(又称PS电容)和聚碳酸电容。


  什么叫聚脂薄膜电容?其实简单来说,这就是在薄膜电容上加附了金属箔。这类电容的应用范畴十分广泛,在诸多行业领域中以及产品中都有应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