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风华电容是哪里的电子元器件品牌

风华电容是哪里的电子元器件品牌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5

  在很多人看来,国际品牌更具有优势和可信度。但是,随着国内品牌的不断发展,国产品牌的品质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在电子元器件领域中,就有诸多的国内品牌得到了认可与发展。在选择任何电子元器件品牌的时候,最为重要的就是要了解品牌是来自哪个国家。那么,风华电容是哪里的电子元器件品牌呢?

风华高科品牌logo

  风华高科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也是国家通讯产品国产化配套元件定点企业以及全国第一批36家扩大企业博士后流动工作站之一。

  风华高科坐落在美丽的风华电子工业城。公司自1985年进入电子元器件行业以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型元器件及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的国际知名新型电子元器件行业大公司。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风华路18号风华电子工业城,公司于1996年11月29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出口型的高科技上市公司,至2004年初,该公司总资产33亿,现有职工8635人,其中科技人员1788人,研发人员1590人,博士后32人。公司自1985年进入电子元器件行业以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新型元器件、电子元器件制造装备及电子基础材料的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是全球八大片式元器件制造商之一、中国电子百强企业。

  风华电容是哪里的电子元器件品牌呢?不得不说,这是国内电子元器件领域的骄傲,是电容国产品牌的骄傲。的确如此,在国内电容品牌领域中,风华的知名度以及被认可程度都是较高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