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NB出货减 广达靠Apple Watch撑场

NB出货减 广达靠Apple Watch撑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靠苹果Apple Watch等穿戴式装置撑场、NB出货单价略微提高,广达(2382)9月NB出货量虽然减少近1成,营收仍达785.92亿元,比8月增加7.8%。10月NB出货量恐将进一步下滑,但法人预期,只要苹果宣布高阶笔电Macbook Pro上市,加上Apple Watch进入出货旺季,广达第4季营收有机会持稳。

客户消费性机种积极拉货,广达NB出货量在8月冲上今年高点400万台,9月NB出货量则下滑至370万台,比8月减少7.5%,累计第3季NB出货量为1,090万台,比第2季小幅增加2.8%,累计第3季营收为2,237亿元,比第2季成长7.7%。

虽然广达9月NB出货量不如8月,但法人表示,Apple Watch Series2正式出货,对于广达稳住9月营收表现居功厥伟,而9月NB出货单价略高于8月,对于9月营收也有帮助。法人进一步评估,Apple Watch与其他穿戴式装置第4季是出货高峰期,可望对广达营收明显帮助。

而随着消费型笔电出货量高峰结束,一般预估广达10月NB出货量将会比9月再下滑,不过,外界盛传苹果将在耶诞购物季之前推出大改款的高阶笔电Macbook Pro,法人认为,即便单从出货数量来看,Macbook Pro出货量不如消费型笔电,但单价高有助于广达第4季营收持稳,下半年营收比上半年成长1成、全年NB出货量约在4,000万台上下的目标,应有机会顺利达成。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