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外资:Note 7 夭折,高通下修骁龙芯片出货量

外资:Note 7 夭折,高通下修骁龙芯片出货量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三星电子Galaxy Note 7提早下市,不只三星受到重创,也拖累相关的芯片供应商。外资点名高通(Qualcomm)、IC设计大厂Maxim IntegratedProducts将遭波及。

Investorˋs Business Daily 12日报导,Pacific CrestResearch报告称,Note 7停产,会对下列业者带来“温和的负面冲击”,Maxim对三星曝险最多,该公司有4.2%营收来自三星。其次是人机界面解决方案供应商新思(Synaptics),营收比重有2.9%来自三星。再来是高通(2.7%),接着是功率放大器供应商Qorvo(2.3%)。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Michael Walkley表示,Note 7遭赐死,近期内对高通有些微影响。他说,高通骁龙820芯片用于Note 7,停产之后,他们小幅调降了高通MSM(Mobile StationModem)芯片在今年第四季和明年Q1的出货量。不过Walkley仍看好高通,认为在中国市场仍大有可为,可以供货给中国厂Vivo、Oppo等。

然而高通押宝三星,据传S8也会搭载骁龙芯片,Note 7事件是否会砸了三星招牌,损害S8销售,目前仍不清楚。纽约时报报导,三星会放弃Note 7是因为搞不清爆炸原因,到本周为止,测试人员抓破脑袋,仍找不出问题所在。KoreaElectronics Technology Institute的前电池研究主管Park Chul-wan说,Note 7的功能和复杂程度远胜市面所有机种,三星为了超越苹果,放进太多创新,带来不可收拾的后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