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鸿海、阿里、软银连手 在陆卖Pepper

鸿海、阿里、软银连手 在陆卖Pepper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天现身阿里巴巴主办杭州云栖大会,与马云互动频繁。昨天也传出,鸿海、阿里巴巴、软件银行三强携手,将推出中国版Pepper机器人并在当地销售的新消息。

软银昨天发布新闻稿证实相关讯息。软银在新闻稿指出,将透过与阿里巴巴设立的合资公司「Alibaba RobotCorporation」在中国贩卖Pepper。

软银表示,在中国贩卖的Pepper将内建阿里巴巴研发操作系统「Yun OS」,并将因应中国当地企业需求的应用程序,提供中国独有的服务。

由鸿海操刀生产的软银机器人Pepper正加速商用,今年一月以来随鸿海集团导入自动化生产,产能稳步提升,也让软银在今年一月二十日高调宣布,扩大手机通路销售Pepper,昨天进一步确定海外销售计划。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