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降低三星依赖度?夏普传扩大供应电视面板给 UMC

降低三星依赖度?夏普传扩大供应电视面板给 UMC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日经新闻14日报导,鸿海子公司夏普(Sharp)将扩大供应电视用面板给欧洲家电厂“UniversalMedia Corporation(以下简称UMC)”。UMC目前正在欧洲市场销售SHARP品牌液晶电视产品,且期望借由搭载高品质面板,提升产品竞争力;夏普则期望借由扩大液晶面板销售渠道,提高自家工厂产能利用率。

报导指出,夏普于2014年退出业绩不振的欧洲电视事业,将品牌使用权卖给UMC,而目前UMC销售的电视也采用其他厂商的面板,不过预估今后过半比重将使用夏普面板。

据报导,夏普目前主要透过和鸿海共同营运的堺市10代面板厂“Sakai DisplayProduct(SDP)”生产电视用面板,韩国三星电子为主要顾客,而若之后SDP能稳定供应面板给UMC的话,就有望维持高产能利用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