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被 Note 7 炸怕了?三星 S8 传找死对头 LG 供应电池

被 Note 7 炸怕了?三星 S8 传找死对头 LG 供应电池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已被三星赐死的Galaxy Note 7会发生爆炸、起火的真正原因目前仍不明。而三星在9月2日宣布第一次召回时表示,Note 7会接连发生爆炸,主要是因为某家电池供应商制程发生细微误差,导致阴极和阳极碰触而起火。该家出问题的电池厂据悉就是三星集团公司三星SDI(Samsung SDI),而Note 7另一家电池供应商为日本TDK香港子公司AmperexTechnology Limited(ATL)。

Note 7连环爆,也让三星似乎对自家集团生产的电池安全性抱持疑问,迫使三星传出将找韩国市场死对头LG供应次代旗舰机Galaxy S8所需的电池。

日本网站Gadget通信转述韩国先驱报(KoreaHerald)20日的报导指出,三星自家智能手机产品所需的电池大多是向集团公司三星SDI采购,不过在因电池起火,导致Note7面临前所未见的召回措施后,三星正考虑找LG集团公司LG Chem供应次代旗舰机Galaxy S8所需的电池,以借此让其电池供应商更多样化,而不会只限于三星SDI、ATL两家。

报导指出,因三星、LG在智能手机、家电等几乎所有消费性产品市场上都处于相互竞争关系,故上述电池供应协商尚未达成最终共识。因忧心技术外流,故三星、LG很少会进行零件相互供应,而目前LG Innotek有供应智能手机相机模组给三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