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库克:非常看好中国市场

库克:非常看好中国市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苹果25日公布财报,营收连三季下滑,而且大中华区的营收上季大减三成,但苹果执行长库克仍非常看好中国市场。他表示,iPhone手机供不应求,销售量在最大的40个市场中有33个成长,看好中国的销售将显著好转,「我们本季正重返成长」。

据苹果财报显示,上季度在大中华区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25亿美元降至87.9亿美元,即便苹果在此期间推出了新款iPhone,仍未挽回下滑之势。

库克说,iPhone 7本季结束前可望达成供需平衡,但不确定能否赶在年底购物旺季前生产足够的i7 Plus,市场对i7和i7 Plus的基本需求「极为强劲」,i7 Plus的需求更是超乎该公司预期。他说,展望未来,市场对i7与i7 Plus的反应一直都非常热络,「我们有足够的自信告诉大家,我们本季正重返成长」。

库克指出,iPhone的新机升级方案「显然成功」,iPhone销售在主要的40个市场中,有33个呈现成长,而iPhone的平均售价可望在本季回到逼近一年前的水平。

库克表示,「非常看好」中国市场,不排除「各种规模」的并购案。他希望,在iPhone过去一年销量成长逾50%的印度,将证实成为另一个巨大市场,随着当地的4G网络将于今明两年建置完成,印度智慧手机销售预料将劲升。

库克也暗示,媒体内容制作与产权,可能是苹果未来的重要机会。虽然他不愿响应苹果正在开发汽车的传闻,只表示这个产业「很有趣」,但他透露,苹果正在投资几项「仍在研发阶段的产品」。

他在回答研发支出大幅攀升的问题时,也只说:「我们正充满信心地投资未来。」

值得关注的是,库克被问到「苹果未来三到五年是否有大战略」这个问题时,语带恼怒地回答「苹果拥有最强的研发线,也对开发中的产品有信心,一如往常,我们不会谈论在开发中的产品」。

专家指出,分析师的这个问题凸显华尔街对苹果态度的转变,施压苹果高层主管透露更多信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