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智慧表不如去年 苹果掉最多

智慧表不如去年 苹果掉最多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智慧手表销量、苹果表光环不再?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DC数据显示,受到第一代苹果表动能消退、去年基期太高影响,苹果表第3季出货量为110万支,比去年同期大减超过7成,惟市占率41.3%仍居冠军宝座,但与去年同期的70.2%相比则是掉了不少。反而是专注于开发健身相关智慧手表的Garmin成为黑马,首度干掉三星、跃居全球智慧手表出货量亚军,而智慧手表整体出货量也比去年同期降低超过5成。

IDC表示,第3季智慧手表全球销售量为270万支,比去年同期大减51.6%,不仅是受到Google延后推出智能手表操作系统Android Wear 2.0、导致Android阵营没有重量级新品在耶诞旺季前上市的影响,更显示出,现在的智能手表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产品,长期来说,智慧手表脱离智慧手机、成为能独立运作的产品,将是智能手表未来发展的关键。

智能手表主要品牌与其他品牌,多出现明显的年衰退,不过主攻健身市场的Garmin,第3季销售量却比去年同期大增324%、达到60万支,市占率也从去年第3季的2.3%大幅跃进到今年第3季的20.5%,是第3季成长率表现最好的品牌,也让Garmin首度挤下三星、成为全球第2大智慧手表品牌。

相较之下,苹果衰退幅度则超过市场平均值,IDC表示,第一代苹果表销售已见疲态,相较于去年第3季是苹果表发表后,首度在所有通路开卖的第一个季度,销售量正好是高点,在基期偏高下,让今年第3季的衰退幅度显得很大,不过IDC也预期,第4季将是第二代苹果表第一个完整的销售季度,加上第一代产品降价,苹果表第4季销售量可望出现明显反弹。

另外,堪称是目前智慧手表始祖的Pebble,虽然在苹果表推出后经历销售不振、裁员,可是今年在群众募资平台Kickstarter推出的第三代产品Pebble 2却颇受好评,第3季末上市后立刻刺激销售量,让Pebble挤入智慧手表前5大品牌之列,Pebble 2首度主攻健身市场并提供心跳监测功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